namaste Nepal

Come and join us! Bring your backpack with you and let us show you around Nepal. We promise that you will start your journey in Nepal as a customer of us but last as a friend. This is what we have been doing all along.

Explore Nepal Himalayas! Touch Your Big Sky!

Thursday 27 July 2017

尼泊爾最佳徒步旅行社

 尼泊爾最佳徒步旅行社
尼泊爾最佳徒步旅行社
Reviewed May 16, 2017
我和一班好友二十多個人十一份去尼泊爾十天,Poon hill 徒步四天。全程都由我們的嚮導Bhakti安排包括接送機,交通,吃住,內陸機等。。
我們一行二十幾人他都把我們安排的妥妥噹噹!如有遇到什麼困難他都盡量幫我們解決問題!他是我遇過最盡責和懂得怎麼安排行程的嚮導!

Reviewed June 17, 2017

尼泊爾喜馬拉雅山脈~~是我一生魂縈夢牽的地方,有機會在2014年第一次踏上尼泊爾,一出機場,就看到一位高高帥帥滿臉笑容的人迎接我們,他就是這15天來一直會陪伴我們的導遊~~Bhakti Devkota
Bhakti是一位愛山的登山者,個性非常幽默開朗,或許是尼泊爾人的天性吧,一路上包括我們的兩位挑夫始終笑臉迎人,對於行程的安排也都無微不至,舉例來說,我們團友在健行開始第3天就因為腸胃問題不舒服,伴隨著高山症狀,但是團友堅持要上安納普納基地營(4200M),之後還有上山3天下山3天共6天的路程Bhakti一直形影不離跟著我團友,隨時注意他的狀況,照顧的無微不至,最後我團友在Bhakti的協助下抵達基地營,看到了一生難得的美景~~著實讓我很感動
尼泊爾~~是愛山的人一生必去的地方,未來我計畫再去珠峰基地營(EBC),當然BIG SKY 的Bhakti是我的不二選擇~~
Visited July 2016

Reviewed June 24, 2017
我們三人在去年十月參与尼泊爾ABC建行。很慶幸從朋友那認識了嚮導bhakti 。剛開始時我們對朋友讚歎他的服務不以為然。。但在十天建行中發現bhakti是個極度貼心及負責任的導遊。他在住宿,食物,每日行程的細心安排不在話下。途中,對每個人的體力與極限都會加以觀察以確保我們的安全。此外,他對每座雪山的認識及地勢都了如指掌,對他來說它們都是獨特的。一路的解說讓我們獲益不淺。

由於瀏覽期間是當地的大節日, bhakti也大方的帶我們到他家慶祝Dashain節。與他們家人的互動,讓我們更了解當地的風土迷情。這樣貼近當地人生活的體驗,讓我們更感貼心。

他對家人,自己國家的摯愛和敬業樂業的精神讓我對這一趟尼泊爾建行之旅的體驗更加深刻! 有機會,我們還會找他做來日EBC建行路線的嚮導。。

Reviewed July 4, 2017
2014年11月26日,我跟着姐姐來到了尼泊爾,展開了一次全新的旅程……在那次的旅程,我“邂逅”了一位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導遊----Bhakti。他是我遇過最帥、最體貼、最周到、最真心、最負責任的導遊。那次,我只走了 ABC 的一部分(Punhill 四天健走)。
2016年11月26日,因為認識了 Bhakti,我自己帶了共16人的登山團,再次來到尼泊爾,完成我的 ABC 之旅。這回,由於我是領隊,跟 Bhakti 接觸更多,發現他可以是大家要去尼泊爾旅行的嚮導不二人選。他熱愛他的祖國、熱愛登山;從年少時當背夫,一直到現在開辦自己的旅行社,他的經驗是非常豐富的。
2018年11月26日(也許早一些),我約了 Bhakti 一起迎向 EBC 之戰,你們也來參与吧!
我極力推薦 ---- Bhakti Devkota (Sky Trek)






















No comments: